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常规项目】关于申报2020年度教育部哲社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15   点击量:

各学院、部门:

  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我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标课题和资助额度

  1.2020年度重大攻关项目招标课题共60项。

  2.每项课题资助经费原则上为50-80万元。

  二、申报条件和有关要求

  1.重大攻关项目首席专家(投标者)必须是法人(高等学校)担保的高等学校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有关人员,能够担负起课题研究实际组织和指导责任。

  2.首席专家只能为1名。

  3.首席专家不能作为子课题负责人或课题组成员参与本次投标的其他课题。

  4.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投标

  (1)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重大项目尚未完成者;

  (2)承担历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重大项目尚未完成者;

  (3)正在承担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首席专家,在2019910日前未提出最终成果鉴定申请者。

  5.申请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招标项目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重大项目的首席专家,本次不能投标教育部重大攻关项目。

  6.以学校为单位,集中统一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

  三、申报办法和程序

1.从附件下载《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评审书》(以下简称《投标评审书》,以前版本无效)。

2.投标材料应符合招标文件提出的实质性要求和条件,不得自行改动招标课题名称。

  3.本次项目申报工作全部通过网络平台在线申报,无需报送纸质申报材料。待立项公布后,已立项项目按要求提交1份带有负责人签名、学校科研管理部门盖章的纸质申报材料。

4.申报系统开放日间:2019820-99

  5.申报系统技术问题联系方式:010-625106671531376630715313766308xmsb2018@sinoss.net

  6.校内联系人:蒋甫玉  电话:8019  邮箱:kyb-ucass@cass.org.cn

教务与科研处

2019715

  附件:1.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课题指南
     2.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评审书(2019年7月版本)
     3.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申报常见问题答疑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    邮编:1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