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常规项目】关于申报2020年度国情调研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24   点击量:

各学院、部门:

根据科研局《关于2020年度国情调研立项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现将我校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开展国情调研工作,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党内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批示精神,聚焦党和国家关注的战略性、全局性、综合性的重大问题,聚焦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实践问题,聚焦新时代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集中优势科研力量开展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推出高质量的调研成果,更好地发挥国情调研支持决策、服务社会的重要作用。各单位应高度重视和积极推动国情调研的开展,组织好2020年度国情调研项目和研究所国情调研基地的申报工作。

二、国情调研重大项目

国情调研重大项目采取招标方式立项。依据“2020年度国情调研重大项目选题指南”(见附件1)设计具体题目,不宜直接照搬选题指南所列题目。选题指南范围之外的申请原则上不予受理。

资助金额:10-30万元;

完成周期:根据调研需要确定;

成果目标:阶段成果为《要报》等专报,不少于3篇;最终成果为调研报告,15万字;

申报程序:填报《中国社会科学院国情调研重大项目申报书》;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对项目申请进行审议,获得通过后,报院科研局。

国情调研重大项目申报人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及相应的学术基础。

三、其它事项

()一人不得同时主持申报两项以上(含两项)国情调研项目;未办理结项手续的国情调研项目主持人不得申报主持新的国情调研项目。承担我院其它创新工程项目的人员,可以申报国情调研项目。

()申报方式和时间:项目申报书应包括原件1(由计算机生成表格,A4纸打印,申请人签字);申报时间截至20191011日,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李文娟

话:813600178017

办公室:研究生教学楼317

电子邮箱:kyb-ucass@cass.org.cn


科研处

2019924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    邮编:1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