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打造中国品牌领导力——与未来领导品牌同行”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17   点击量:

“打造中国品牌领导力——与未来领导品牌同行”研讨会

在我校成功举行

 

2019年中国品牌日到来之际,517日“打造中国品牌领导力——与未来领导品牌同行”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行。来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航空航天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等品牌相关学界专家及中则智库、北京时装周公司等企业界相关人士共计十余人就相关主题进行深入研讨。

品牌是企业乃至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代表着供给结构和需求结构的升级方向。经过热烈研讨,专家们认为打造领导品牌要从凝练品牌精髓开始,突出产品力、传播力和文化力,构建一致化的品牌识别体系。专家们对拟成立的“中国社科院大学品牌领导力研究中心”也发表了各自的建议,认为充分发挥中国社科院大学已有研究优势,侧重从品牌消费进行深入研究,与科技进步、数字化和生态文明向结合,有望成为品牌研究领域的一大特色。针对品牌学术研究和实务领域目前的态势,专家们建议需要加强品牌学术智库的自身能力建设,加强高校智库与产业界的互动。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    邮编:1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