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项目管理】关于进一步做好校级科研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14   点击量:

各学院及有关项目负责人:

为加强我校科研项目的管理工作,推动项目承担者按期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根据我校科研项目管理相关文件规定,现开展年度检查和超期项目清理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超期项目清理

1.对2018年立项的校级卓越项目进行清理,提交结项截止日期为2021年9月30日;

2.对2019年立项的校级拔尖研究项目、青年英才项目、留学归国学者项目和教育管理研究项目进行清理,提交结项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30日。

二、到期项目结项提醒

1. 2019年立项的校级卓越项目,结项日期为2022年3月30日;

2. 2020年立项的校级科研项目、校级专项“一般专项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研究”和校级专项“新文科建设支持计划学术研究项目”中的拔尖研究项目、青年英才项目、留学归国学者项目和教育管理研究项目,结项日期为2021年5月30日。

三、年度检查

以下项目请于2021年4月30日前提交年度检查材料:

1. 2019、2020年立项的校级卓越项目;

2. 2020年立项的校级专项“重大专项研究阐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校级专项“新文科建设支持计划”中学科培育项目和卓越项目、蓝皮书项目。

四、提交材料

1.结项材料:纸质版结项申请书(经学院学术委员会签署审核意见)、结项成果复印件(须在科研系统中登记),以上材料电子版;

联系人:李会

联系方式:81360019

电子邮箱:lihui@ucass.edu.cn

地点:良乡校区北综合楼603办公室

2.年度检查材料:年度检查表电子版,阶段性成果电子版(须在科研系统中登记)。

联系人:张红梅

联系方式:81360019

电子邮箱:zhanghongmei@ucass.edu.cn

科研处

2021年4月14日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    邮编:1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