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研究机构】关于开展2021年度我校非实体研究机构年度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06   点击量:

各学院、部门、各非实体研究机构:

为落实校党委、校领导相关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各非实体研究机构更好地发挥作用,务必要以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坚持正确的研究方向为前提,以是否有助于我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作为考核我校各非实体研究机构工作的标准,并且适当引入淘汰机制。现开展2021年度我校非实体研究机构(以下简称“研究机构”)的年度检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度检查的范围

凡经学校批准成立的非实体研究中心、高等研究院、智库、实验室等非实体研究机构,均应参加年度检查及考核评级。

2021年批准成立的研究机构只参与年度检查,不参与评级。

二、年度检查的要求

1、研究机构是我校科学研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请各研究机构所在学院、部门给予高度重视,按要求做好年度评价与相关材料的填报工作,并真实客观签署审核意见。

2、各研究机构认真填写具体活动和成果等内容,在填写时请务必做到实事求是、条理清楚、时间地点参加人员等信息准确。

3、根据规定,有以下问题的研究机构将被撤销:

(1)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年度评价表;

(2)年度评价总评结果连续两年为D;

(3)总评结果一年为D、但有其他应调整或撤销的情形;

(4)其他不适宜存续的情况。

三、年度检查的报送材料

1、《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非实体研究机构年度检查表》一份,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后加盖单位公章。

2、年度检查表中填报的学术活动、科研成果和科研项目,必须同时提供支撑证明材料一份(学术活动的相关报道、图片;成果署名页复印件)。

四、时间安排

请于2021年12月15日前将全部材料送交科研处,逾期恕不受理。

联系人:赵燕邮箱:zhao.yan@cass.org.cn

地 点:北综合楼603房间

电 话:8019

科研处

2021年12月6日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    邮编:1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