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成果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成果类 -> 正文

科研成果导入与录入教程

发布日期:2018-10-01   点击量:


1、登录校园门户(https://authserver.ucass.edu.cn/authserver/login)-系统直通车-科研系统(校内访问或登陆VPN后访问)。VPN地址https://vpn.ucass.edu.cn,VPN使用教程见https://nc.ucass.edu.cn/wlfw/ycfw.htm

校园门户-科研系统

2、完善个人信息。

3、科研动态栏目显示从知网抓取并推送的成果,点击导入。

IMG_257

IMG_258

4、如被收录,在“我的成果”中找到相应成果,点击编辑,在收录类别中勾选相应选项。

IMG_259

5、如被转载,在“我的成果”中找到相应成果,点击编辑,切换到转载标签后录入。

IMG_260

6、没有推送的成果,可手动录入。在科研动态页面的右侧“快捷通道”中点击“成果新增”栏目下“论文”,即可录入。

IMG_261

特别提示:手动录入方式需要携带成果原件到科研处线下审核,或选择录入时上传成果证明材料。论文类成果须提供:封面、目录、论文正文;著作类须成果须提供:封面、CIP数据页、目录、本人承担部分全部页面,证明材料为PDF格式或照片格式。如果成果作者为二人及二人以上,须分配每个作者的贡献率(由第一作者分配)。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    邮编:1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