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研究生赴重庆市璧山区党政机关暑期实习获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9-08-15   点击量:

根据我校与中共重庆市璧山区委组织部的合作协议,双方定期开展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项目。按照合作协议,我校选派4名研究生赴重庆市璧山区党政机关进行暑期实习,实习时间为201979日——88日。

这是我校首次选拨学生赴重庆市璧山区党政机关实习,本次选拨的4名研究生,分别是胡晓梅博士研究生(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刘润哲硕士研究生(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18级税务专业)、刘平博士研究生(欧洲系,2017级国际政治专业)、祝悦硕士研究生(媒体学院,2017级新闻学专业)。根据报考岗位和面试结果,4名研究生赴璧山区卫生健康委、区委办公室、区绿岛新区管委会、区委宣传部等单位进行实习。

实习期间,我校研究生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将理论知识与实习内容相结合,出色地完成了实习单位交付的各项工作,并获得了实习单位的高度评价和区委的充分肯定。对此,中共重庆市璧山区委特发函表示感谢,并对双方建立长期友好合作表示殷切期望。

通过本次暑期实习活动,为我校学生了解西部,深入基层,增强社会责任感提供了重要平台。同时,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国情调研基地建设,加强校地合作,培养复合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教务与科研处

研究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    邮编:1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