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部委员系列讲座第六期李林:历程、启示与经验 新中国法治建设70年

发布日期:2019-11-18   点击量:

 

20191115日下午,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法学研究所原所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李林教授应邀来到我校,为我校学生做了以“历程、启示与经验:新中国法治建设70年”为主题的讲座。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副校长王新清教授主持讲座。此次讲座也是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报告会的第六期。

 

微信图片_20191117211407

李林教授的讲座主要分为中国法治建设的辉煌历程、新中国70年法治建设的重要启示和新中国70年法治建设的基本经验等三个部分,详细地阐述了新中国70年法治建设的历程和新中国70年建设的六点启示和七条经验。李林老师丰富的人生经历、渊博的学识、严密的逻辑思维和生动的语言征服了现场听讲的师生。

李林教授鼓励同学们投身于法治中国建设,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建设,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洪流中去。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    邮编:1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