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项目申报】关于申报2020年度国社科重大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31   点击量:

各学院、部门:

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面向全国公开招标,现将我校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意事项

申报条件、项目要求及注意事项等详见《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选题研究方向》、《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投标书》及《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网络申报操作手册》请下载附件。“课题名称”按招标选题研究范围拟定,自选课题不予受理。务必使用本通知附件提供的《投标书》(2020年7月制),填报以前版本无效。请务必逐条阅读《投标书》及 “填表说明”,按要求填写。

二、申报程序

1.预审环节:请申请人提前完成项目论证内容并填写完成《投标书》,于8月24日前将投标书电子版发至liwenjuan3@ucass.edu.cn,科研处将对《投标书》进行预审,并与通过预审的申请人联系确认纸质版《投标书》的报送方式,逾期不再受理。

2.在线填报环节:请申请人于8月30日至9月7日期间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以实名信息提交注册申请并按要求进行在线申报。科研处将在系统内对申请进行审核并反馈意见,逾期不再受理。

3.请申请人在申报系统提交申请后经常登录系统查看自己的申报进度,以便及时收到反馈意见。

有关申报系统及技术问题请咨询400-800-1636,电子信箱:support@e-plugger.com。

联系人:李文娟 电话:138 1199 2022

科研处

2020年7月31日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    邮编:1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