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成果统计】关于2020年度科研项目与成果统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7   点击量:

各学院(教研部):

项目与成果的登记、统计是我校和各学院科研管理的基础性工作,是做好近期及未来科研规划的重要依据,同时也关系到各学院和教师、科研人员的相关评估和评价。

按照校领导指示,现开展2020年度科研项目与科研成果统计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学院将本学院全部教师(含我校在编教师、特聘教授、长聘教授、岗位教师)2020年度科研成果汇总后报送科研处。

二、各学院将本学院特聘教授、长聘教授、岗位教师2020年度立项的科研项目汇总后报送科研处。

三、各学院通知本学院在编教师,请务必于11月19日之前登陆科研管理系统,选择知网导入或在系统中直接录入科研成果,具体操作请参见附件3《科研成果导入与录入教程》。

四、时间要求

1、以学院为单位,于11月20日下班前提交电子版统计表,以【2020科研成果统计+学院名称】为文件名发送至邮箱lihui@ucass.edu.cn

2、纸质版统计表请各学院常务副院长签字、盖学院章后交至科研处。

联系人:李会

电话:81360019

地点:北综合楼(原本科生教学楼)603

科研处

2020年11月17日

附件:

1、2020年科研成果统计表

2、2020年立项科研项目统计表

3、科研成果导入与录入教程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    邮编:1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