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推介

成果推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推介 -> 正文

中国未婚青少年妊娠结局与保护性因素研究(杨蓉蓉 著)

发布日期:2019-05-23   点击量:

【简介】本书基于首次全国专题抽样调查及作者所开展的实地研究对我国未婚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做系统而深入的实证分析,以期为制度层面的干预提供研究支持。作者坚信,在个人、家庭、社会和政府的共同努力下,对未婚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加以制度上的关切,是迟早的事。

【作者】 杨蓉蓉,北京大学人口学博士,英国利物浦大学公共卫生与政策联合培养博士,北京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博士后。现为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社会工作学院讲师。研究方向为人口、环境与健康。以服务可及性及健康决定因素等主题在Epilepsy&Behavior  《人口与发展》《中国青年研究》等SCI、CSSCI期刊上发表第一作者论文数篇;讲授人口学、社会统计学、质性研究方法等课程;承担北京市社科基金等省部级课题。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    邮编:1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