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成果奖励】关于开展2019年度科研成果奖励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20   点击量:

各学院、部门:

根据《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科研成果奖励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为顺利完成我校2019年度科研成果奖励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

1、我校在编、在岗教师。

2、成果要求:以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为第一署名单位,以独立作者、第一作者或者主编、第一获奖人的身份创作的科研成果。

3、成果的时间范围(以正式出版、发表为准):201911日至20191231日。

4、详细规定见附件2《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科研成果奖励办法(试行)》。

二、工作安排

1、申请人成果登记截止日期2020331日(登记方法见附件1)。

2、所有申请奖励的成果(含咨询报告等)须在我校科研系统中登记并经科研处审核通过。

3、科研处汇总符合奖励条件的成果并与学院、部门确认。

4、科研工作委员会审议并公示。

5、校长办公会审议。

6、一次性发放奖金(税费自理)。

联系人:李会  蒋甫玉

Email:kyb-ucass@cass.org.cn

 话:13552234427 19801292191

科研处  

2019320

附件:

1、科研成果导入与录入教程(https://ky.ucass.edu.cn/info/1024/1003.htm

2、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科研成果奖励办法(试行)https://ky.ucass.edu.cn/info/1019/1309.htm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于大街11号    邮编:102488